.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所以讓我忘記

IMG_5573A

這些日子,生活過得“有聲”
所以每每面對屏幕“無語”。
就此疏忽,轉向規律節奏的模式,
不覺已過三個月多。
再開口,已經不知所云。
還是回歸音樂~

去年透過照片和報紙瞭解到
Sandy再次和Anthony携手,做了一場很“冷”的演唱會
歌冷門,编曲冷酷,部分觀衆反應冷冽
直到近日買到live07的唱片才有触碰這冷的氣氛

那晚,我關了燈,借著湖上的光綫,跟著Sandy自由搖擺起來。
聽完她的現場製作,我實在對香港的樂迷妒喜交加
妒的是他們擁有憶蓮
喜的是他們珍惜憶蓮。
编曲的實驗精神,演唱者的認真態度,
及他們對好歌死不放手精心研磨的做法,
非常感人。
犹记憶蓮表示對“傾慕”一曲有新的體會与演繹動機,
此次聽完,確實不同。
“囬來愛的身邊”“感覺完美”均有多首曲目入選,
而這兩張恰恰是我除都市觸覺系列外较珍愛的兩張Sandy廣東專輯,
心存隱約的略同感。

電視里瘋狂閃燿着美國偶像的髪泽与綫條,
我卻開始感到年華老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