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unday, March 25, 2007

いまのきもち

星期六
收到網購的中島美雪CD四張
清涼早晨聽中島的歌
不時就聽到記憶久遠處一首曾經是翻唱的歌
吳滌青「綠色的初戀」
鳳飛飛「瀟灑的走」
劉若英「原來你也在這裡」
那感覺……

起床,驅車吃越南牛肉粉
然後理個毛寸頭
遇見同學,舊友
我把「找工作」貼在臉上。
到超市,一番採購,
眼睛粘粘的開回來,
坐在客廳,無拘無束的聊天
風來去無蹤
春天的午後盡心蕩漾……

打電話給家裡,並
收拾處理蔬菜
夜色上妝,
我去見一個誠懇的朋友
看到他從日本帶給我的禮物
心裡有點溫

他在日本還沒倒的TOWER幫我找到了「月-wings」
真是奇妙的體驗

遠駕吃了東北菜
聊著;我能做的只有替他分些憂
因為我也曾那樣寂寞過。

開始返程,
耳邊仍然是中島美雪。結束一個長天
星期六的雪·月·花。

IMG_5031A

1 Comments:

Blogger 唐荆山 - 性情中人 said...

いまのきもちがどうか?
中岛美雪也是老歌手了。
真是岁月催人老。。。

工作找的如何了?

7: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