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繼續

送B去了機場,直接到辦公室。
爭執,強調,讓科學家和科學家作無關科學的碰撞。這真是一群缺乏勇氣的人做些針上跳舞的事情。我是該離開了。吵的越響的人,心裡越缺乏信心,好像太明顯了。我為他們悲哀,用我僅有的一些用來同情的時間。
時間 仍然 繼續 在 走。我 繼續 生存。

昨晚在Tracy的板上看到馬兆駿辭世的消息,又是一陣唏噓。人生的冒險,永無定數,一不小心,成了青煙一縷,又能奈何多少牽掛多少心願。

傍 晚,參加學校關於networking的workshop,幾個談話中,愕然找回了我曾在新東方講台的信心和拿捏,告訴自己,繼續,多了一個好的開始。畢 竟,我可以不是在現實裡的隱者。也在心裡感激那激勵我的校友。也許自己真的低調太久了,忘記了可以勇敢可以吹的曾經。等著。嘿嘿。

回到家 裡,先是聞到香味,再看到鍋裡鹵好的鴨掌,一個美麗的瞬間;想起夏天母親回國的那天,也是這樣的一幕,讓我心揪緊了一下……說實在,一早晨緊緊張張趕飛機 還能把鴨掌鹵好的,也就是我們這樣的瘋子了。趕快盛出來放進冰箱,忙不迭的打電話說起workshop裡的種種……

信箱裡也有驚喜:星期 五的凌晨才訂的5張Preisner作曲的OST,今天就已經從紐約寄達。說起訂這幾張CD,還真是段有趣的過程。星期四我在家看了一天的Double life of Veronique,然後對Zbigniew Preisner的舊情復燃,找到他的網站,一進去就聽到一段很簡單動人的鋼琴,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女聲在輕輕吟唱,咦,這肯定是Stina Nordenstam,我怎麼不知道她還曾跟ZP合作過?!再一查,果然是她和他,在Aberdeen的原聲碟裡的作品。當即就上網搜捕,從Amazon 的market place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價廉物美的店家,居然還有「十誡」的原聲碟!於是,於是,5張ZP名下的作品,納入收藏。

IMG_4989
IMG_4997

午夜了,要去歇著,並預備著明天新的廝殺~人生的色彩,繼續縫縫補補。

4 Comments:

Blogger 唐荆山 - 性情中人 said...

找工和唱歌一样也需要状态:沉住气,多渠道,多撒网,没签到offer前不要喘气、继续。祝早日成功:)

5:09 PM  
Blogger David said...

谢谢你。但愿能尽早分享喜讯……
有信息别忘了通报一下~

5:47 PM  
Blogger 唐荆山 - 性情中人 said...

你专业是啥?

5:07 PM  
Blogger David said...

生物物理~single molecule biophysics.

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