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新货郎

早晨剛給爸媽拜了年,就拿著包裹單,取回來母親寄的禮物。
母親一直說,大年初一你就有禮物,真幸福啊。
我傻傻的笑。
戴上了新的黑色皮鏈龍墜,拆開了阿莫多瓦的盒子,
試試穿新衣服,
我豁然有了兒時過年的興奮感。
難怪從凌晨五點就醒來,咕嚕著要上網看雞肋的春晚。

下午,正當我在阿莫的「激情迷宮」中渾身燥熱,
郵遞員又來敲門,
這回是我從滾石訂的阿潘7+1CD「雲且留住」BOXSET
和剛剛網購的幾張片子,
包括要送給B的BLEU和Thibaudet的新CD
一下子拆包裝都拆不過來,
我這個年是過得愉悅啊。
聽著bonus CD裡阿潘的聲音穿上了現代而密實的編曲,
真真從心裡往外的一陣爽快。

新货啊

謝謝你們,關注我的,忘了我的,偶爾想起我的;
新的一春裡,我帶著你們的囑祝前行。

3 Comments:

Blogger 唐荆山 - 性情中人 said...

哈哈,你相当于收藏了台湾流行音乐的一段历史。。。
新年,我也刚注册了一个博客。有名字了。希望有时间能写点心情什么的。。。
方便的话,也SHOWSHOW你的黑皮链龙坠。。。:)))

云儿
为何总在
无垠的天空
演绎着
世间的情绪?


它飘来飘去
如同心灵的流浪;
它时卷时舒
如同际遇的变幻;
它忽隐忽现
如同人生的无常;



太调皮了!
用空灵的眼神、
柔美的舞姿

撩拨起我

沉寂的心弦,
又转瞬逝去。

留下我
一边空喊着
“留住!留驻!”
一边独自
不知所措着。。。

11:05 AM  
Blogger David said...

恭喜开张~
图片看仔细了,龙坠就在其中啊

这首是你应“云且留住”而题?

1:27 AM  
Blogger 唐荆山 - 性情中人 said...

不好意思,
我经常眼大无光。。。
只顾看文字和人脸了。。。
赫赫。。。

其实,

不光可以指云,
歌声也可以,
佳人也可以,
不是吗:)))。。。

6: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