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unday, January 28, 2007

只为

車窗外的雨
若有若無
我在清晰的陰灰空氣裡
仔細的躲避擁擠
年邁的雨刷,在玻璃上製造著DJ一樣搓盤的聲音

出門前
又在唱片架前站了很久
被貪婪和充裕折磨著
似乎開始體會到聚積之中隱形的弊病
無意中,帶上了一張10年前的Static & Silence
和一張二十年前的「相思已是不曾閒」

有了這些聲音
我和周圍的世界又被有效隔絕
卻 還是讓雨絲透入這個幻想的境地
讓雨刷的聲音跟音樂不合節拍地混淆起來

二十年前,意謂何
是看著「追捕」想起天災
是聽著「春光」想起「雲河」
是盯著A片回憶童年
從「黃土地」到「黃金甲」
從備課筆記到BLOG
二十年前的聲音承載著當時的渴望
當時誰因為什麼事而心靈抽動
也許她都不再想起,也許誰都不再想起
可是這點能量,卻依然透過樂音傳來
聽者駐足 側目 長吁 顫動

雨點滴落在眼前
可我 已不在從前

只為那一點感動
我願一生披星載月 
居無定所
只為啊 尋得一片天空
我不斷在地上摸索 追尋源頭
只為那一點感動
我衷心默默祈禱 
讓我追求
只為啊 尋得一片天空
我不怕人世的洶湧 讓我歌頌
我不曾追問過星星
為何只是個假想的你 
仍如此的華麗
我不曾追問過命運
即然浮生虛幻 浮生一世
何不先找到自己*

不斷的按下反覆鍵
我感到被洗滌的透徹
被祝福的溫暖
只為啊
二十年前 我們從不珍惜

(*詞曲 王新蓮 演唱 潘越雲)

IMG_4937A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东西,
总在失去后,

备感珍惜。

音乐,
虽然能保存
昔日的情愫,

也只能
独自回味。

朋友,
还请
更加珍惜
现在
未名的幸福。
以免
到将来,

后悔当初
不够珍惜。

谁,
也无法倒转
时光的轮回。
你的心情,
我能感受。
人生的旅途中,
有你有我。。。

:D

3: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