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Monday, May 26, 2008

上個月看了兩次“一一”
然後電視上布滿了地震的陰影
悲憫之心在房前屋後充斥
仿佛每一刻都在读秒計算餘生。

我再一次買囬記憶
减免遺憾的可能性。

世界如此陌生。
在每一天的重複里,
演繹着這樣的陌生。
每一次开上高速我都在想這究竟是不是我曾經想像的人生。
可是轉眼又沒空想了,
于是人生也變得陌生。

我看David Cook成了美國偶像
我試圖想像他的人生
然後爲自己感到安寧

我看法斯賓德“一年裏十三个月亮”
我試圖想像艾爾文的人生
然後爲自己感到幸運

如果幸運和安寧仍然讓我覺得陌生
我開始不懂,還有甚麽是熟悉的

而這所有單純的記憶
是不是有一天又要用更昂貴的方式買囬
買囬我因困惑而挥掷的光陰?!

接連三個陰天,
我和B去了Big Sur,
让孤獨感在天地间渺小,殆盡。
看見懸崖的一刻,
不管人生是不是陌生的,
我們都还執著的選擇了
繼續。

IMG_5790c

我總是想起简洋洋在“一一”裏的最後一句臺詞,

放聲大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