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Friday, July 28, 2006

炎夏冰鱼

和她一起看了W.B. 。比我想象中要平静。并没在归女士的煽动下引火上身。虽然后来,我们都没有像往常一样去评论什么。

第一次看2区DVD版呈现此片,比VCD要亮丽很多。声音也似乎好过两轨的mix。

旧片子往往新看会有新发现。比如我这一次才看到宴会上大讲中国几千年性压抑的食客,正是导演本人。

他那时还年轻啊,发型却已经和今天一样了。

早晨,被米打面(Damien Rice)的O碟搅得很神经的我,从架上拿下Tom McRae的“如血”,放在车里激荡。和米打面的声音有很低的分辨度,Tom一如既往的颤抖从我的左耳到右耳汩汩穿循。我这才又想起曾经在Senses里翻唱了一首Mermaid Blues.那个夏天一样炎热,我用这首歌制造南极的气氛,想象自己是洋底的冰鱼。我没法做到Tom一样的颤抖,所以,冰鱼是僵直的,几乎冷得没有情绪。虽然,自己很清楚,一旦从冰面离开,由内到外的冰会在阳光下全面融化,成为一摊美轮美奂的悲伤,和一条不再眨眼的鱼。

嗯,那是我今天的午餐了。

附:我的南极版Mermaid Blues-

http://jqr.huming.com/SONGS/10_Mermaid Blues.mp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