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夜以继日

早晨在满床的阳光里醒来。即将继续一个人的日夜往返。票在手上,车门,却怎么都找不到。

索性又懒散了一次,在厨房里弄超过三份的早餐。除了油锅的声音,只有寂静。

IMG_4078

凉的龙井,在杯里飘散想象的气味。很端正的坐下,在无声中就着落地窗外的阳光,甘之如饴。




待一切收拾好,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好莱坞当成了第一站,去拿回已经请变形虫店员保留的CT RM。Robin的RM功力颇为我欣赏,绒布单曲集已见一斑,这次两张浪漫专辑重新献声,即便都已经买过三张了,还是要拿回来……

IMG_4080

一路延Santa Monica开回,交通变得臃肿,我听着咏华开心的唱着“最真的期待”,心里不免想,有些开怀的作品还是该收集一下,否则CD架从一楼到六楼都是苦涩,怎么对得起窗外的阳光。

之后,继续……休息,工作,再工作。
傍晚时分,月光游泳池。




回到家,线连好,耳机戴上,我如吐苦水一般把AM PM*录了下来。录后释然,仿佛,从此,我将不会再被这首歌困惑。

个中因由,百感交集;沉入水底,我只是会凫水的鱼而已。

抑或,我对唱歌的一知半解,还是,破灭。


AM PM

另外翻的一首“爱得很小心”,有点应夏末的景,制成钢琴Bossa,过几天再放上来吧。录音,其实跟做早餐的道理很像,做好了未必一次吃干净。

(注:AM PM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偉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