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从七点切到七点四十

四季豆丝皮蛋豆腐

长这么大,一直都吃母亲炒的四季豆丝
今天第一次自己做,做出汗了
一斤左右的四季豆居然让我切了四十分钟
站在案板前,开始是完全没预料要这么久的
况且切的又不匀……

等到弄好晚餐(再次强调,并没有一次吃完……)
也真是累了(这一天过的),吃的很开心,
不像以往自己做好了菜都没兴趣品尝。
电视里,头发歪一边的学友叔叔动情的唱着“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好温馨的叙事歌曲!让我想起零二年在南加州演出的经历
戴棒球帽唱这首歌的男孩,你还好吧?

切好了又是一盆西瓜,放上蔡琴“时间的河”,告诉自己
没有什么发生
也没有发生什么
……………………
真是吃饱了撑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切得不够细长,炒得偏熟了.
四十分钟
今生七点钟的约会
已经开场很久了...

6:22 AM  
Blogger Effervescence said...

这位陌生人难道没有事做吗?

3:27 PM  
Blogger Effervescence said...

为何要如此"孜孜不倦"?

3: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匪夷所思的沉湎与坚持:为什么要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大千世界,为什么不可以退一步海阔天空,去把握自己实实在在的幸福?事实上,我们并不都爱这个错。但愿我是多虑。

6: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哦!!
^_^

12: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erious,啥时候过来吃饭叫我,呵呵

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开心的关心的真心的变心的成败未知的是谁
多亏在生命中化身作救主的称早已做了准备
欢心的伤心的痴心的负心的爱恨交织又是谁
多谢在生命中化身做知己的你为我做个奉陪

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面连着三个留言是我发的(包括惟恐天下不乱分子)
我道歉
有可能引起误解了
我是个粗鄙的人,自己掌嘴三下
:(

2: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