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Tuesday, August 29, 2006

八月

拖着疲惫的身子,走下泳池。
第二次,在深水区毫无恐惧的游完了我的定程。原本以为,在今天不断消耗体力之后,是完不成这个心愿的。

就像跟人所说,其实没有做不到的想象;反之,也没有克服不了的假相。
傍晚的天空,弯月和着星子;水里,蓝色的世界给我无限的舒展和放松。
想起张晓风的标题“这杯咖啡的温度刚好”,而我,且叹声这池水的温度刚好吧。
在那样的温度里,冰出一个决定。

七月的那篇文字,让首歌词占上版面,一片善意昭然若揭。而今我去唱它,却是因为这样难言的过程,是怎样让坚持和妥协共存的,我想,只有水下的我才知道。

情伤者,意乱群,我愿我们都从中,汲取最大的力量。

http://jqr.huming.com/SONGS/messgone.mp3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过眼云烟

王菲

曲/词:袁惟仁 编:陈飞午

突然间我找到一句可以形容自己的遭遇
能够不去伤害彼此 却又足够做为解释
那是在想尽各种方式
明知没有办法的事 还是真的如此
我们已不用依赖曾经需要对方的日子

过眼云烟 好像每朵云都是你的抱歉
别说再见 已经没有权利义务再去见面
过眼云烟 眼泪已不再是伤心时的屋檐
别说再见 都是眷恋才让爱情危险


posted by 陌生人

1: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味的憧憬而不踏实,大概成就不了一段长久暖心的爱情。

10: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