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陈小霞+李子恒


终于等到
我一直认为的
流行音乐
两位旋律大师
同 台


曲 目
李子恆

一個人
我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

情難枕



紅蜻蜓


叫你一聲MY LOVE


蝴蝶飛呀!





秋蟬


細說往事


星星知我心




風雨無阻

蕃薯情

有空來坐坐


張弘毅

  



隨風而逝
愛上別離


從來不肯對你說
希望之鴿
玫瑰人生


   陳小霞





誰的眼淚在飛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白天的星星




十年
斷線
回來
約定


不告而別


魁儡尪仔
祝我幸福
暗舞
十三歲半
溫柔的慈悲
有一天我會(組曲)






终曲

最後的溫柔




牽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