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每天都有新遗憾



小林来过了。心里那个梦…………………………

9月9号,在Lake Tahoe。我七月才拜访过的地方。又是擦肩而过。
不过,白昼的演出,效果很难到达“夜色无边”的景致吧。


傍晚,突然做起怀旧事。吃了晚饭,收拾好客厅,戴上大耳机和CDplayer,走到户外,开始放久违的“雪在烧”。硕哥为我唯一特制的这张碟,有着无可挑剔的靓声,我就在无比熟悉的声音里,伴着脚下的风,想象从北京到沈阳,从未名湖到西站的种种心情。在Tracy和曹俊鸿托出的一爿画廊里,我让自己走失,忘却眼下的一切恩怨是非。

42分43秒以后,我回到家里,像是走不出电影的画面一般,怔怔的停下手里的一切,放了热水,点了蜡烛,关了灯,用比平时高过10分贝的音量播放ZP的“亡友安魂曲”,让水温把身体里的一切杂念驱除。在熹微的光亮中,在赤裸的放逐后,在给自己宗教一般的圣洁仪式里,我的夜色也漫散开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