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unday, October 01, 2006

DOLCE & GABBANA (revised)

IMG_4447a

就这么在BALCONY的C153,让Mahler 3rd震得眼泪蒸发。



星期天,阴有小雨的下午,带着困意回家。
耳边仍然是悱恻缠绵的第六乐章。
从昨晚在Balcony的阵阵悸动,
到今天在Orchestra East更加审视关注的研听,
我对马勒三的爱意盛况空前。

最尾一个音落下的时候,我一定面目狰狞得很,
好像要以“显民”的身份去揣度马勒生命里的苦涩与绽放。
而无论脸怎样扭曲,眼睛如何随指挥棒星移斗转,
泪水却始终没有涌出。
直到最尾一个音落完,直到整曲完结,
我才似乎有空间让自己的情绪进来,抽动些眼角的泪水。
那时方才感觉,原来最彻底的冲击,不是流泪听完,
而是奏毕,泪才涌现。


M3

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号到十月一号,
原来,
是比所有预想都更让我难以名状的日子。
谨在此,让我记住和马勒三的第一次完整的,现场的,吞噬性的共存。
也很感激我已恨之入骨的学生身份,
让我在第二天有机会凭低价坐在Orchestra E.
对于LaPhil今年以马勒三作为全年度的开场作品,
心存深深的感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