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March 23, 2005

我带你回家


看完Sylvia203040, 突然很有冲动弹钢琴。索性一个人静静的在午夜里低回。“失落与获得,交错着,刚好够我写一首短歌。”片子里竟然没有用到这一首歌。遗憾。而手指在键盘上滑 动,心情在过去未来翻涌,竟然感到要写一首歌且欲罢不能。躺在床上掂量了二十分钟的歌词,轻按下很温柔的旋律,凌晨三点,“我带你回家”录完混完,自己被 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遂听歌睡去一直到清早,回旋在自我的温暖能量。我的祝福,你听得到吗?


我带你回家

03-23-05

回忆的伤 伤到害怕

孤寂的夜 黑得冷啊

曾经的悲 总要一点点放下

我尝过 这样的挣扎

飞到天边 才发觉世界多大

虽然面对 总想丢盔弃甲

心中的伤口 结了疤 不碰它 它也不会说话

相信吗


我带你回家

拾起路上的笑话

看着天上的月牙

是否你也情愿收藏幸福的刹那

是否明天可以少一些牵挂

我带你回家

一个地方让你肆无忌惮地躺下

把回忆捆好轻轻推下遗忘的悬崖

我等你在来时路上的灯塔


我带你回家

点亮所有的灯

让你不再害怕

明天启程 可以疯狂可以度假

我的祝福 你听的到吗


我带你回家

当你不想听到外面的嘈杂

今夜相拥直到你笑着睡了

今生相伴直到海浪忘记淘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