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好了,就這樣

好像,好久不見。
我在沒个日月的瑣碎里完成我自己。很少有時間記下已經發生的事。
上一次,星期天的早晨,我看著偶遇的許美靜“一場朋友”CD,忽然很想要拍下從大學以來對美靜的收藏,可惜一開鏡頭蓋,相機故障了。直到修好以後也沒補上那篇文字。
這好像美靜在如今,她的音色和情緒成了樂壇無奈的空缺。

要記下甚麽呢……
高速上一次被追尾,一次被剐掉車镜,可寫成口若懸河的惊悚記叙,却只能留下于事無補的慘淡。
終日工作的模式,歡娛的方式,可復製成令人艶羨的圖景,却已時時拷問自己往後的路況。
返回LA与老友重聚,毌需記錄也是難忘的一幕。
聽Sandy在皓月冷山下演出“哭”与“聽說愛情囬來過”時决堤,是文字沒法承載的百感交集。
縱身三番街頭的皮革盛宴,雖诧人耳目却沒有被所謂氛圍感染。
……
人越向前走,越難描繪与再現所历所思。我想我終日與之鬥爭的,還是“老”這個主題,所以怕回憶偏要回憶,沒有妳還是愛妳,所以對往昔意欲落筆,但落筆怕不覆,终還是放弃。

進十月,秋意濃。我又想聽憶蓮“夢了瘋了倦了”阿潘“秋天”萬芳“真情”不過今晚我還是放起了schoolyard ghosts。倦在沙發上,我企盼時間慢唯恐人世短。


IMG_5926A

好了,就這樣。Steven Wilson的個人作品要在下個月發行。中島美雪的舊專輯也要在日本紙盒復刻。如果我拾起mic,不知道這個秋天会添些如何色彩。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稍安勿躁。。。宁静致远

1: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