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中島美雪2008紙盒再生第二批 專輯No16-27

miyuki nakajima

好險……寄來的郵件被误送至隔壁……還好找到了。這十二張全是由瀨尾一三编曲的專輯,吉他,絃樂,鋼琴和鼓,統統光芒四射,合成器与acoustic均是恰如其分,毫無偷閑。雖然我依然聽不懂日文,大部分歌詞都要借助竑廣網站的譯文或CD内附的英文纸,却不减作品帶給我的營養能量。

以下是“月-wings”打開後的模樣。歌詞本,英文譯文,CD片都幾乎和之前生煎饅頭送給我的盒版無异(YAMAHA音樂的CD編號有更新),換成節約空間的纸套包裝,質感極佳。

月

從昨晚到今天一天,被“LOVE OR NOTHING”和“夜を往け”深深吸住。夜空下,我如8年前一樣戴著耳機在水邊行走,不同的是抬頭能看到滿天星星,而耳邊是我不懂歌詞却無比感動的聲音。

1 Comments:

Blogger 建輝 said...

您好,初次留言。之前看到您買第一批中島美雪紙殼版的時候,以為你是單純的CD收藏者。

等看到你買第二批的文章,看到自己的名字而且知道你會看歌詞。想說或許你是有興趣深入了解美雪的人。

有緣的話,希望能交個網友。我的g-mail/g-talk是:
jethwai@gmail.com

10: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