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Monday, June 22, 2009

夏艷

周五的晚餐,客人又遲到了,只得我自己對著一面湖水靜靜吃。


有人晚餐遲到!

从國內回來以後一直對這裏的肉類頗有反感,所以除了炸鍋用的一丁點猪肉片外,大部分時間都在吃蔬菜。到週末想起可以烧鱼,于是拎了一條白花鱸回來。這次控油控的好,吃的時候汁多又不腻。奈何遲來的人,只能吃微波加溫的喽。

星期六是個艶陽天,早晨又被陽光曬得渾身癢癢,趕快到樓下的游泳池伸展下。不過衆目睽睽之下的小池子里只有我一人,感覺很快活,又有點不自在。沖洗乾淨之後,坐在陽臺上吹風。


上午

陽光真好。Bay Area又不熱,讓早晨和黃昏總叫人無助的疼惜。
我是,真的覺得這個桌子買的好啊~

晚上去看了UP,很酸甜。看到Bruno的片花了,今年夏天非看不可。
和父親通電話,告訴他我回來後减掉了十余斤的重量,他大喜。
星期天懶洋洋的去半月湾吃了海鮮午餐,還是~离禽畜肉远一點。有陣子没吃海膽了,這次的很鮮甜。我在車裏放著恰克与飛鳥的Sister Moon,剛好陪襯海邊的冷風。回來在軍棋盘上一坐就是近四個小時,撿回很多兒時的感覺。現在通訊如此便捷,娛樂如此迷亂,却很少有人再细品對弈的趣味了。

星期一,下了班,炒一盤青笋猴頭菇,吃完又坐在小桌子前,胡侃幾句。

夏至已經過去啦。

今天路上一直在放鳳飛飛的“仲夏”專輯。我是個對童年寧願眷戀著不走的老小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