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Friday, April 15, 2005

行前

下午很暖。

我看到楼外那棵很绿的树,在阳光里熠熠生辉。亮绿色好惹人眼。

从几天前就开始翻出旧的中文唱片听来听去。昨晚整理出能上路的64CD里,竟然只有许美静的快乐无罪和黄韵玲的两张中文CD。可能是我自己太不愿去碰旧伤了。

你在MSN上看得到,我今天还在听陈升的“贪婪之歌”。原本是陈升专辑里听得最少的一张。却慢慢发现是他老兄最摇滚、最有品头的一张。属于北京和我之间的事情,一件一件铺展眼前。遗忘。

好像我对蔡琴的否认。好像我对Mariah Carey新专辑有些犹豫的拒绝。

记事簿上一件一件地划掉,想象中的情节一幕一幕地开始。

午餐和Jorge谈天,讲到他9000英里以外的情事,和我舍身投入的坚决,彼此规劝着。虽然你的模样,已经越来越清晰,我却一如既往地无法抽身。有些苦,忍了也就平淡过去。任性的两个小时后是自责。我这样对自己讲,好像在为你妥协。

阿升的口琴吹的惨烈啊,愤怒与童女的舞蹈是什么样的,到今天也没能听懂。然而声音的勾引,让我好像加入其中,对舞成三人。

当我坐上飞机,亲爱的,你知道,我只会离你更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