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秋歌

BREEZE COOL



现在……可以贴自己的setlist了
昨晚在“强烈要求encore”之下,共唱4首

一天一万年
S'Wonderful
Baker Baker
甘愿

DSC09926A

今天看到好朋友的老公写了一篇上海话blog
关于秋天
突然就想起阿潘在“孤单”专辑里那首凉凉惬意的闽南语“秋歌”
于是情不禁在心里默念起:

你讲秋天若是一首诗
我是里面的每一字
你讲秋天若是一首歌
我是里面的 Do Re Mi

公路上没有沿途的红叶,大太阳也不会让人觉得气有多爽
但是气温的凉,还是一波一波透进胸口
想起2001年深秋,听着秋歌坐公共汽车的日子,
自然觉得该是时候变换一下了。
时间不多,无言中又匆匆数日,
除了紧缩文字之外,又能如何让自己更清醒的去做该做的事情……
所以,我加剧自己的强迫症,
一头挤进最后的挣扎里,
缔造黎明。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歌了:)))
希望你喜欢---淘气
~~~~~~~~~~~~~~~
青山坡斜一道彩霞
多少黄昏有我有他
他像流云他像昙花
长久等待见时一刹
当他光茫照射
射进我心海底下
当他随日落滑下
我茫然又像没有家
但愿我能
变成燕子展翅追过
青山彩霞

6: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