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Tuesday, May 31, 2005

说话到天亮

----天。轮到我没话了。是与不是,竟也是那么好回答的吗?说了这么多,可能就是在回避。但你知道出路在哪里吗?
我“追”你?平生第一次这样被问,得筑碑留念。
----你交枪吧。


说话到天亮

Lyrics-竹子

Music/Arrangement/Piano/Vocals-David Kong



一个白昼的苦思冥想

一日三餐的奔走匆忙

倏然发现肩上的行囊

早已厌倦了漂泊的沧桑


甜甜的想望难免会忧伤

静静的思念是如此悠长

把你的邮件读上千遍万遍

听你的歌声直到泪眼阑珊


胸怀中的激情澎湃

嗓音里的淋漓酣畅

化作文字与音符的精妙剧场

排演你我永不谢幕的生命乐章



和时间赛跑不用彷徨

向未来呐喊不再神伤

亲切的号码从指尖欢快地流淌

等待的心情随电波往返

撩拨你我纯朴宽厚的胸膛


听着你的声音作忘我的欣赏

想着你的面容是莫大的舒畅

星月穿梭在苍穹

时光飞逝于手掌

说话到天亮

好像还有许多事未同你讲

心中的爱恋自此不再拥藏

渴望记忆充蓄的日子里

你我携手相伴地久天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