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黄昏里

黃昏裡

黃昏裡那一抹斜陽又向西 默默的叫我想起你
想起你那甜蜜笑語 無限的關懷還充滿著愛意 盪樣在心海裡
只是你 你在那裡?
難道你 已把我忘記
可知道我時常在那黃昏裡 想起你悄悄的哭泣
為何我這麼痴迷? 為何我難把你忘記
可知道我時常在這斜陽裡 盼望你再讓我愛你

小 邓如何将此曲缠绵演绎,到如今也不得而 知;倒是阿菲被港人用英式迷环打造的版本,却听来清晰明目,一时间挥之不去。听耳边嗡嗡的唱,我恣意的喝,有时彷徨,有时狂喜,那一个想起你~的菲式顿 音,也愈发逼真开来。唱到笑了,一首怨气冲天的歌词竟然唱成这般洒脱的摇滚,音乐终究是无所不能的。

我 在走廊里晃晃当当,不必要的烦恼在心里来 回的数。一个人终于不必写“从没有……”一样的句子,感同身受都是习惯了的自由。文字开始繁复,音乐开始重播,像是以前的日子都流满人世了,流满——人世 ——了。就这样,站在厨房门口守着一锅滚开的粥,听着音乐,搅动勺子,慢慢的完成一件事,心里不起涟漪。我是个太不懂知足的人,我要慢慢克服,我告诉自己 说,其实幸福是很简单的事,想起母亲的那句话,想起苏慧伦的那首歌。

午夜里,默默的,叫我想起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很多遍的动容,挥之不去。

早晨的校园有雾,太阳还没睁眼,我踏着青,听着阿菲的天空,XRCD2就是不一样。多云的氛围有如歌开始时候混沌的合成器响,人声键盘和鼓如同我的种种愁思,叠着层层的思念铺展。苏德华的吉他终于破空而入,那一阵巨响怎一个赞字了得。杨明煌在阿菲完成了三段之后才让吉他进入,而过后只留给演唱者一个尾巴,这样的创举在1994年实在不凡,我辈后知后觉者也往往被如此的艺品感动,走上台阶不禁微微颤抖,很想留出眼泪。等到棋子的前奏出来,天哪,我必须快步走到我的办公室停下CD机的播放,不然一天的开始又是如此潮湿如此郁闷着快活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得儿啦啦啦啦啦啦得儿啦啦啦啦…………

……我美丽天使的心…………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