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黑字誓言

黑字誓言


昨天半夜里,突然想起阿潘这首短歌,遂在钢琴前小唱几遍,
突然想起之前受邀参加的婚礼,
于是决定,以后再受邀祝唱,一定唱“黑字誓言”。
我还记得刚来美国的冬天,撑一把伞听着阿潘的拍拍专辑,在雨里走过黄昏。
那时也想要弹这首曲,无奈当时耳力不若当前,连前奏的几个和弦都找不准,
只好作罢了。
最初听到这首歌,只叹起短,还没有唱足三分钟。
如今终于浅懂了“收”的道理,就像“西风的话”,添不得一个字。

流水:
我今天出门,吃面,买下个星期的食物,淘了几张古董CD,
有我高考之前听得烂熟的杨采妮(扶住眼镜别跌下来!我还听过王馨平呢。)
有在车里试听越发觉得钦佩的林隆璇“忠于爱情”,
也有打算送给B的两张碟,也是一张才子,一张脸蛋(内容保密)。
之后重新跳进游泳池,1k下来,通畅许多,
去DSW和Pavilion看看鞋子,然后去TOWER看看20%的折扣下有没有值得拿下的东西。
TOWER已经一片狼藉,人倒也多了起来,
到处都堆着Beatles,Pink Floyd和Coldplay。
我拿了A Bossa de Caetano,觊觎已久的“午夜”唱片了。
另看到Homogenic出了Dualdisc版本,虽然稍贵,却记得自己曾在secondspin试听的震撼,
如今又变成了DTS 5.1,自然拿下了。

回到家,简单的晚餐,郑重的置自己于5.1的环绕中心,认真的品尝Bjork。

Homogenic

再………………………………………………在秋天醒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