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我在心裡埋了一顆眼淚,為你即將疲憊的行程。我還能說什麼呢?所有的憂慮、彷徨、躁動,又在這時候變得恬靜安詳,讓我想起五月第一封美國航線的通知信。真的有那麼久了嗎?接下去的半個小時裡,對著電腦屏幕發呆,用熒光筆在牆上的日曆本塗畫,上網搜尋laphil與本地樂團的演出,搜腸刮肚,直到黔驢技窮。這時心才慢慢風乾。

我一邊處理數據,一邊盯著桌上的「機遇」一碟。早上還聽到「白髮吟」,聽到大媽一板一眼的算著五萬多頓的飯,心裡點點竊喜,隱憂。人生的際遇,稍縱即逝,還好有人一路一樣的嚮往追尋。






網路收音機,傳出的是凌晨台北,困頓主持人寂寥的聲音。而我的聲音,將如日月,照亮你的每一足印。

1 Comments:

Blogger Effervescence said...

Vague image... Creative mind always brings happiness.

2: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