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奔走

路是長的。

話是真的。

心是亂的。

我是忙的。


我去哪裡,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悲愴在閱覽室裡亙古,

紅莓在大腦殼中彷徨。

怎麼驚慌,怎麼度量,

我還在想。


可做事多願做事寡,

報酬不慘平衡太難。

胡言,胡言。

唉………………


路是敞的。

話是震的。

心是亂的。

我是盲的。

1 Comments:

Blogger Effervescence said...

蓦然发现你录入的都是繁体字,古朴典雅,意蕴深长,很是不错。小诗构思精巧,回环反复;但愿不致消沉,而有前行的勇气。

1: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