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Sunday, December 04, 2005

當愛情像羊腩煲的時候



它溫溫的守在鍋裡。一層油脂在表面閃動感人的亮光。

數不清第幾次燉羊肉了,不同的是加了許多新的組合:枝竹(腐竹),蘑菇,等等。

靜靜的看著,又像彼次聽著「掃興」煮粥的我。

還 是忍不住買了 彭佳慧的「暢情 錄」。她的聲音有當年阿妹的亮澤和厚度,而像碩哥所說,又不會「破音」,是把好嗓子。冬天裡,她溫溫的,藉著絃樂和電子鼓的包圍,將一種後九十年代的 心情傳播於世。小玲寫的「自從」,该是早些被我放進暖洋洋精選裡的。編曲的完美氛圍,她不瘟不火的唱著,心想,終於找到一個情境讓我用上那四個字:哀而不 傷。

我腦海中反覆想著手邊幾張很珍貴的碟片,撫拭著我一見鍾情的毛衣。這是個有感情的季節,我想,應該讓它慢慢燉下去,以文火輕輕的燒,以各種調料豐富味道,以我們僅有的耐心,慢慢嚼,慢慢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