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圣诞新年 I

1.我住在熱帶。能讓我感知節日到來的不是雪片紛飛,而是街上人的稀落。

去機場接B的路上,我意外發現了高速邊上的噴泉。在卡爾佛住了5年了,還有未曾發現的小景致,想來可愛。陽光很暖,在高速的入口與B電話聯絡,我讓他去機場的洗手間換衣服,因為這裡的天氣,真的很好。車裡,我又一次自做主張在節日來臨時聽著Carpenters,讓自己從頭到腳,暖了又暖。B上了車,又是和從前一樣的超大嗓寒暄,嗔怪,執手間我成了無語的人,善哉!

一路東行至川湘樓,冷熱拼盤吃了個痛快,開始為平安夜火鍋宴作後方採購。從C店出門車不響了,任憑我們把鑰匙往死裡轉,小車絲毫沒有反應,無奈打電話叫來了汽車俱樂部,兩個鉗子夾上去,當場發動成功,B關於汽車蓄電池故障的有關決定得到了全數通過,並派我二度進店買個電池出來。黃昏裡,一抹夕陽又向西,B在車裡暖暖的躺著,我拎著個電池直奔收銀台,因為太沉了!

小車在附近轉悠,試圖找到一家平安夜沒有太早打烊的車行,因當時已經逼近六點。後來總算在一個潮州人手下換上了新電池,小車悠悠跑起來,我們一時興奮又買了大堆的火鍋料,這才又開回家裡。路上換了MC的聖誕碟來聽,10年前的好嗓如今已經沒落了,……咦,汽車音響怎麼比從前好了起來,B莫非真的是汽車大神?後來方知是音響系統重啟,loudness恢復,音質才好起來。(該死!我誤將loudness定錯聽次品聽了兩年多!)

到家以後,禮品擺在地上、樹下,火鍋開始慢慢燉,電視扭開胡亂看一氣,吃到頭皮跟肚皮一起發脹,這才慢慢的躺下來,感受平安夜的寧靜。壁爐被B妙手回火,暖暖的,又聽起了 S』Wonderfu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