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圣诞新年V

5

次 日,煮了巨辣的重慶火鍋,兩個 人又忘了過去浪費食物的廉恥,開始斗辣。紅紅的一鍋,辣的透不過氣。又緣本人有火鍋後遺症,且昨日出行駕駛有功,遂決定今日不出門在家修整。於是看了 「天才瑞普黎」和「霸王別姬」。倆片子加起來,半天就過去了。看完霸王覺得明天該去凱蒂琳娜,早睡。

起床打電話訂凱蒂琳娜的船票,結果10點鐘的一班已經售罄,只能午後船。由於返城不能晚於6點半,和B進行了磋商,決定將這一活動無限期推遲。念B喜歡歷史文化,提議去亨頂頓圖書館植物園,一拍即合。既然又要東漸,復提議去中國城大吃,二拍合。沒等我回神,已經聽著周治平的歌開在10號上了。一路風花雪月的開過,停在海珍大酒樓,來品港式飲茶。奈何我前一天的火鍋症還有微遺,只能小心吃點,吃飽就好。

到了植物園,B興奮不已,我是第二次來,但是總算帶著自己的相機,可以隨處亂拍,也是幸事。從各式仙人掌到竹子,小花層出不窮,小草鬱鬱蔥蔥,這哪裡是冬天。竟然還看到原來家裡養過的龜背竹,頓感親切。摔了兩次相機,我一次B一次,B摔掉的相機竟然一半鏡頭窩在另一半里,像睡落枕的脖子,沒法伸直,笑得我忍不住。來回折騰了兩下,終於弄好,便拍下我的燦爛笑容。

離開亨頂頓植物園我們開車去波蚌殼。傳說中的娛樂城市,色情片大都是此地出品。一路看到華納兄弟的片場,也看到NBC的小樓,B還特意下來跟自己喜歡的節目招牌合影。兩個愛照相的狂人。問了路,沿聖佛南迪諾路一直開到波市的購物中心,卻不見過去高速上看到的維京唱片行。在宜佳傢具店逛夠後問其職員,答曰曾經對街就是維京唱片,不料一把火燒沒了。嚇的我一愣。

坐上車,啜飲瑞典咖啡還巢。在家稍微燒菜小吃。吃罷又決定看碟,B選中了我過去買的「金賽」,便一路笑嘻嘻的看著,等到我醒來時被告知碟已放完,我鼾響對B構成一定程度的困擾,又一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