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SHOOTER'S DREAM

On and on, fantasy murders your lullaby. © David Kong 2004-2006

My Photo
Name:
Location: United States

hmmm...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圣诞新年VII

7.今天是芭莎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的日子,可是從昨夜起開始下雨,讓人扼腕玫瑰花的命運。果然,早晨起來打開電視,就看見一輛輛花車在雨裡強作歡顏,車上美女一個個手持透明傘揮雨如汗。和B進行了新一輪的磋商後,決定不去芭城淋浴,便帶上鋼琴女阿莫斯的專輯上路,去過橋園吃川菜。又是一番麻辣入口。我們在中國城的街上作此行尾聲的巡迴,到樂力杯和了兩杯冰,又去超市買菜,晃到下午回家。B司廚我安排洗衣,馬不停蹄。晚上衣服烘乾後堆在床上,一桌菜做好開了葡萄酒,兩人對喝,一個面紅,一個頭暈。頭暈的我沒有別的樂事,掀開了琴蓋開始狂唱,發覺自己喝高的聲音還真特別,遂趁興唱了多首,B紅著臉開始疊衣。酒喝多了自然容易睡,睡的真踏實。

第二天早上被大學同學電話叫醒,相約到皇后瑪麗號見面。又到長灘,上船參觀,沿著動力系統去看每一處工程,歎服。在海邊拍了很多相片,想起十年前楊瀾一本叫「憑海臨風」的書。要吃了船上午飯後才回來,B要的炸魚,我點的煎魚,兩條魚。又想起了昨晚的蒸魚和燒魚。魚魚魚。回家以後,稍作修整,開始傳照片,整理行裝,又要為B送行了。晚上九點,我們上路,一路通暢得要命,讓我咒怨怎麼沒有堵車可以拖延些時分。

揮揮手,B進了機場,我也告別了這一個短暫的假期,想起阿菲「Di-Dar」裡的那首歌。聽著小野麗莎,我的車又從高速滑下來,再一次回到家裡。

行將至此,我何等感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